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~~~让我感动的组员~~~

那天一个小组的X组员写给我的信息,看了感觉好感动哦~愿神你大大祝福这个可爱的组员 :

XXXXXX: 好吧 其實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很久了 對不起以前你還是我組長時 也許在言語上傷害了你 可能因為我當時不懂事 把你的關心當作理所當然 沒有站在你組長的立場上想一想 其實你真的很在乎我 只是我不習慣這種關心 哈哈 真對不起。:)
謝謝你曾在禱告中紀念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關心和follow up 可能以後過了很久很久 我還是會很記得我曾經有一位組長真心地對待過我 然後曾為我在台上唱歌時 他豎起拇指 為我而驕傲的樣子 :)我覺得啊 上帝會很喜悅你的心 因為 你有一顆願意付出和不放棄的心 :) 你會把上帝的羊 當作自己的羊來看待。加油!你有讓我學習的地方!繼續下去吧 你會看得到神為你預備的 :)
再一次 謝謝你!:)

我回复: 哈哈~ 你的回复吓到我了 哈哈~ 没想到这么长呢~说真的,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很有潜能的组员,我真的很想你站起来为神服侍~也许我的观念 不正确,不一定要成为组长才能为主侍奉的,组员也可以的!你说的那一幕唱歌的场面真的在我的印象中很深刻呢~你在youth的见证分享我也有upload 去youtube!呵呵~看到组员的成长真的是组长最开心的事情!也许你和我没有很多共同的语言,所以当初你选择去别个小组的时候我真的还蛮难过的。当时 想到的不是我的小组少了一个人,而是担心你会不会继续成长呢~最近你过的如何呢?都没什么机会和你谈天呢~你现在还去小组吗?

XXXXXX:
對啊 我現在還是覺得當初離開你的小組 是蠻讓你難過的 這件事讓我蠻內疚一段時間
可是現在知道原來你是擔心我的成長 讓我好感動 :)
我最近覺得啊 我很喜歡教會裡的人 因為唯有你們才能讓我做自己 當我很壓力時 跟你們在一起是我最放鬆的時候。我最近沒有去小組耶 我知道這樣不行 但給我點時間 我會慢慢安排時間和調整自己 :)
因為現在這份工作蠻累而且有時會有壓力 所以當小組在晚上時 我會因為累而給自己藉口沒去小組。之前可能工作的關係 我有時一個月才去主日一次 可是現在我會覺得 我想要見見你們 跟你們玩鬧 然後去主日。 哈哈 我知道這樣也不行 好像沒把神放在眼裡 給我點時間 或者去一場什麼特會 讓我被神大大觸摸 好找回我的心 :)
你呢? 好不好啊? 小組OK嗎? 翡翠不錯的 她可以被興起來的 :)
你說的對 不一定要當組長才可以為神做大事 我反而對當組長沒什麼興趣耶 哈哈 因為我覺得當組長很難 心臟要夠強 因為你除了擔心自己的事 還要擔心組員的事 肩膀上要扛起的 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到 所以我覺得你很勇敢!呵呵 :) 需要向你學習學習 :)

我回复:
你内疚阿?哈哈~去年我学习到一个功课就是小组的人数不是主要的,神的心意是让组员成长!我相信你也明白的~一个没有灵命的小组有多多人 都没用~
时间是你自己安排的~近来也看到你有来教会~感到很欣慰~也许我不常和你聊天~但是我还是蛮关心我的x组员的~哈哈~我常去你的 blog的看看你的近况~但是你关了这么久~为什么关了啊?
你 现在在忙什么呢?工作如何阿?别等特会了~这个星期就能被兴起了!赫赫~不是你在等神的到来,而是神一直在等你回到他怀抱~就好像浪子一样~不管你多累多肮脏多不好 他都会打开怀抱等你的~今年是多结果子之年 希望你不但自己回来还带朋友回来!哈哈~雪瑜 水草 志立他们~
我们小组经过去年的修剪之年真的变了好多~我开始领会耶稣的话>爱我就牧养我的羊,耶稣没有说是黑羊还是白羊,他只是说我的羊 ~也许我们的组员有不好的地方,但是如果牧养神的羊这么容易,耶稣就不会问彼得 3次你爱我吗?不止 翡翠不错,其他组员也都很好呢!因为神的创造是甚好的!
那你要当组长的副手了!帮助他赫赫!彼此学习拉~我新一年要学习的就是谦卑和管理时间钱财~
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